青浦区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启动

2021年12月17日16: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6日上午,青浦区慈善工作会议暨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启动仪式,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青浦区委副书记张权权,青浦区人大副主任胡海民,青浦区政协党组成员徐孝芳,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会长张海珍出席会议。副区长倪向军主持会议。

  会上,张海珍会长作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工作报告,区民政局局长俞峰通报青浦区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方案。华新镇、上海至尊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代表街镇和爱心企业进行交流发言。

图像

  张权权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慈善工作在青浦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枢纽门户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为青浦区慈善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顺应新形势、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对发展慈善事业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进一步落实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举措;三是要赶考新时代,服务新青浦,进一步彰显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作用。

图像青浦区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图像 

  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灿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城公司春晖关爱服务社等15家爱心企业现场举牌捐赠,总计善款达2080万元。

图像 

图像 

  会后,与会领导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区属公司分管领导等一同参观了青浦区慈善“爱心窗口”。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各部、委、办、局、区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两院、各街镇、区属公司分管领导和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