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一元购" 慈善公益做不停

2022年1月5日15: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为了响应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公益活动,上周青浦区慈善超市的志愿者再次来到崧湖社区居委会,为居民带来幸福社区“一元购”慈善公益活动。

图像

  当天一大早,社区的爷爷奶奶就守候在现场,等待着志愿者的授课讲解。当今社会,智能手机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生活必备品,教会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讲解一些常见的手机使用问题,对老年朋友们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所以,这样的课堂颇受社区老年居民朋友的欢迎。

  志愿者在授课时,也融入了自动贩卖机的使用教学,社区里生活困难的低保用户只需一元即可购买生活必需品,同时社区居民也可以用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购买售货机内商品,这是青浦区慈善超市在社区的延伸。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为社区的老年朋友们送上了长寿面,祝大家健康长寿,元旦快乐。

图像

  活动最后,爱尔清亮爱眼公益基地的专业医生为崧湖社区的居民朋友们免费做电脑验光、眼部清洁、解答科学用眼问题等,大家纷纷上前咨询,整场活动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社区的温暖。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