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做好事·童心“元”梦
青浦区蓝天下的至爱主题活动筹款帮助贫困家庭

2022年1月10日13: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9日上午,第二十八届青浦区“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之“一‘块’做好事·童心元‘梦’行动”在青浦区慈善爱心窗口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累计直播观看9.74万人次,积极在全社会提高人人慈善、奉献爱心,帮助他人、阳光自己的城市温度,累计募集6000余元,将全部用于帮助本区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

图像

图像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开展“万人捐,帮万家”活动,带动全社会“一块做好事”,传递全民参与、积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活动设1个主会场以及朱家角、桥梓湾购物广场两个分会场。特别邀请了海上最美家庭代表和4位小朋友作为圆梦天使,引导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儿童友好的社会氛围,参与幸福社区的建设。

  孩子们头戴印有一“块”做好事·童心“元”梦等标志的小发箍,手持蓝色募捐袋,穿梭在广场周围,宣传慈善和儿童友好理念,呼吁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本次活动也拉开了2022年青浦区儿童友好社区创建工作的序幕,后续将开展一系列爱心助力活动。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会长张海珍、青浦区民政局局长俞峰、青浦区妇联主席胥蔚青以及来自各镇、街道的民政、妇联干部出席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