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丝巾 魅力女性
青浦区慈善超市联合崧湖社区举办三八节活动

2022年3月9日10: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三月春光无限好,魅力巾帼绽风华。为庆祝2022年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切实服务好社区广大妇女同胞,青浦区慈善超市联合崧湖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创意丝巾 魅力女性”的系丝巾特色活动.崧湖社区的女同胞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像

图像

  丝巾是女性必不可少的装饰单品,一条简单的丝巾就可以让女性散发出雅致魅力。本次活动非常有幸邀请到了国际友人唐娜老师,唐老师虽然是外国友人,但是同样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在国际三八节来临之际和广大社区女性朋友们共度佳节。唐老师在活动中详细介绍了10余种常见丝巾系法,社区里的女同胞们一边看一边学,还不时交流心得体会。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教授,在大家的巧手摆弄下,牛仔结、蝴蝶结、领带结、侧边结、发带结、兔子结等系法一一呈现出来。通过此次活动,崧湖社区的女性朋友们体验到了丝巾搭配的乐趣,不仅绽放了女性魅力,更能让大家热爱生活,为建设美好社区凝聚了一份巾帼力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