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爱心企业向青浦区代表处捐赠物资携手抗疫

2022年3月18日11: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近期,本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医护人员、民警、社区工作者以及防控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直面风险、提供服务,为群众保驾护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了解到一线防疫工作的不易,迅速行动向社会劝募,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就有长三角的爱心企业奉献爱心,援助抗疫,展现社会责任感。

图像

图像

  苏州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响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的号召,聚焦防控小区婴幼儿健康保障问题,捐赠了900份婴儿用品,总价值67200元,为抗疫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图像 

  吴江市宏源喷织有限公司从采购帐篷的青浦区供销合作联合社处了解到疫情防控所用帐篷紧缺,为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能有个遮风挡雨的港湾,公司主动向青浦区慈善代表处捐赠了100顶用于应急救灾的12平米棉帐篷,总价值36万元,助力抗疫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