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青浦慈善在行动 采购爱心物资慰问一线医护

2022年4月1日9: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3月以来,上海面临着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为了尽快遏制住新冠病毒的快速蔓延,与病毒争速度,一线医护疾控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社区志愿者等日夜忙碌在抗疫一线,为抗疫尽己所能、共同努力。

  3月2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倡议开展——我们“疫”起行动, 同心守“沪”家园抗疫援助专项行动,青浦区慈善代表处积极响应市会号召,立即行动,采购爱心食品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致敬战役英雄,助力疫情防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放飞希望”专项基金获知信息后,大力支持,共同出资采购爱心食品。

  为了能在封控前将食品发放在医护人员手中,3月29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和“放飞希望”专项基金的工作人员连夜联系世纪联华,筹措购买了33000盒方便面和6600盒咖啡。第二天,工作人员分三辆车发放爱心食品,一天时间奔赴全区26家医疗机构,直至晚上近十点发放完了所有食品,为助力抗疫尽一份力。

图像

图像

  3月中旬以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已陆续向各个街镇发放了市会下发的各类物资,包括有医用口罩、84消毒液、行军床、信封带帽式棉睡袋、自动充气垫、连花清瘟颗粒、防护服、医用隔离鞋套等,援助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