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相约云端
青浦区开展慈善"空中课堂" 丰富居家亲子活动

2022年4月9日11: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青浦区慈善超市志愿者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主办、青浦区慈善超市承办的爱心家园"益启来"——"创客筑梦 点亮未来"益项目的相关课程制作成慈善“空中课堂”,由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利用“青浦慈善公益”公众号,在线上发布,停课不停“益”,灵活开展居家慈善公益活动,丰富大家居家生活。

  慈善“空中课堂”给大家带来了一系列富有趣味性且生动形象的线上公益课程,其中有《我是你的保护伞》手工折纸课程、《萌萌的小狮子》陶艺色彩课程、《沙漠里的鸵鸟》平面泥塑课程以及《3D打印》等系列线上课程。

  这些公益课程让居家的小伙伴们既避免在家上网课时过于枯燥,又可以学到有趣的知识,促进身心健康,同时也可以帮助家长与孩子在居家期间做到更好的亲子互动,融洽亲子关系,让孩子在疫情期间成长更全面。居家的日子里,慈善“空中课堂”还将一直持续更新,陪伴居家的小伙伴们。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