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领导赴青浦区代表处调研慈善工作

2022年11月22日12: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1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茵蝶一行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调研慈善工作,就青浦区代表处的工作架构、慈善募捐、资金使用、专项基金、预算编制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图像

  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汇报了近两年来青浦区的慈善募捐情况以及支出使用情况,对2023年的收支预算编制做了详细说明。青浦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秘书长徐建青就善款的筹集使用,事前、事中、事后资金和项目的管理监督方面谈了主要做法和体会,分享了青浦区的慈善工作经验。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会长张海珍表示,青浦区慈善代表处要做好慈善工作,形成共识很重要。通过近几年慈善工作和慈善宣传,公众的慈善意识越来越强,慈善文化越来越深入人心。下一步,机构也要健全组织架构,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青浦特色架构,同时要完善运作机制,运用“1+3+1”的网络格局,为慈善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设立制度,保障使慈善资金使用更加规范,确保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用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走访参观了青浦区的区级慈善超市。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