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善举——见善而行的最美使者
母亲携女儿捐赠16万元帮助困难群体和儿童

2023年4月27日14: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4月26日下午,来自徐泾12岁的赵铭洋小朋友和她妈妈再次来到位于沙埭浜路与浦仓路路口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爱心窗口”,亲手把16万元善款交给“爱心窗口”的工作人员。

  从赵妈妈处了解到,“陪伴了很久如家人般的Coco(小狗)因意外离开了我们,Coco在我们家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它走了之后希望它能温暖更多的人,我们把获得的赔偿金全部捐赠出来,希望能帮助困难群体和儿童”。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副秘书长姚缨参加捐赠仪式。

图像

  青浦慈善“爱心窗口”自2021年建成运行以来,共募集善款230余万元,在青浦各个慈善项目和慈善救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青浦各界爱心人士的凡人善举,发扬了新时代的“活雷锋”精神,帮助他人,阳光自己,让人们感受到了青浦这座“上善之城”的温度,他们是青浦慈善事业的最美使者,他们用爱心善行感召周围人、身边人、家里人。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