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代表处召开慈善工作联席会议

2023年12月22日9: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12月19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会长张海珍主持召开联席会议,各联合募捐平台单位成员出席会议。

图像

  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建青从募捐情况、扶贫帮困、公益项目品牌建设、慈善之星选树、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慈善工作融合等几方面汇报了2023年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24年工作重点。副秘书长姚缨介绍了青浦区第三届“慈善之星”选树活动方案和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方案。

图像

  青浦区残疾人福利基金办事处、区妇联,区拥军优属工作委员会、区老年基金代表处、区红十字会、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国资委、区教育基金会、团区委和云湖公司等联合募捐平台单位分别交流发言,对如何进一步发挥联合募捐平台单位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图像

图像

  张海珍肯定了2023年青浦慈善工作,在重视思想工作、扶贫帮困、品牌建设、选树宣传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她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倡导多渠道筹资,进一步加强慈善募捐工作;二是继续深化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慈善社会效益;三是加强舆论宣传,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