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启动

2023年12月29日14: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图像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提倡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12月28日上午,青浦区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启动仪式暨第三届“慈善之星”选树活动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冯国勤出席活动,青浦区委书记徐建出席活动并致辞。青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青浦区政协主席曹卫东出席活动。

图像

  徐建代表青浦区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青浦慈善工作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获得青浦慈善之星、慈善工作优秀组织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优秀慈善公益项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青浦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慈善活动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更加丰富。希望社会各界能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争做慈善事业的引领者、创业者、经营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慈善事业。青浦区将一如既往地完善制度政策、夯实平台支撑、加强激励扶持,营造人人关注慈善、人人心向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更好彰显青浦“温暖家”的温度,谱写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选树了第三届“青浦区慈善之星”暨青浦区慈善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个人。第一届“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优秀慈善公益项目”举行爱心人士与困境儿童结对仪式,并向爱心人士颁发结对证书。15家组织和单位在活动现场捐款,所有善款将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堃涛,青浦区委副书记张权权,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沈敏,青浦区领导倪向军、徐孝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会长张海珍等也参加了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