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公益" 青浦区元旦迎新徒步活动开启2024慈善新征程

2024年1月3日13: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2024年元旦,青浦区迎新徒步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000余名徒步爱好者齐聚一堂,用运动开启2024新征程。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健,区政协副主席高峰等领导为活动鸣笛并与市民朋友们一同参与徒步。

图像

图像

  市民汇聚在青浦地标建筑“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沿途经过涞清路--龙联路--蟠鼎路--蟠龙步道,到达蟠龙天地祈福广场,全程6.5公里。路上旌旗飘扬,欢声笑语,大家边走边看边拍,捕捉着城市的美丽瞬间,感受着青浦高颜值、江南风、幸福感。

  在活动终点处,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设立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主题打卡活动点,同时市民在本次徒步活动中进行的每一步都将为慈善基金募得善款,在新年第一天为爱助力,通过“体育+公益”的形式,畅享健康、传递爱心。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