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开展蓝天下的至爱-孝亲敬老"美学课堂"手工艺活动

2024年1月9日9: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1月8日,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之“孝老敬亲——有一天,记忆空了爱满了”项目在白鹤镇赵屯社区为老服务中心开展“美学课堂”手工艺活动。

图像

  课堂上,志愿者带着老人们用手工扭扭棒制作薰衣草花束,做花瓣、花朵、颜色配饰、缠绕、拧捏、黏贴、点缀上叶子……志愿者们贴心的提醒老人注意铁丝,避免扎到手指,一朵朵薰衣草扭扭棒在老人们的手中变成了盛放的花束,大家互相展示欣赏,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孝亲敬老 有一天记忆空了,爱满了”公益项目,关注老年人群,普及认知障碍症知识,通过“美学课堂”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锻炼的手脑配合,丰富创造力及想象力,为幸福晚年生活增添了艺术色彩。

  同时,活动也向社区宣传了“蓝天下的至爱”公益活动和“帮助他人、阳光自己”的慈善理念,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