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园公益结对帮困助老 共筑"幸福温暖家"

2024年1月18日10: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图像

  近日,青浦区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之一的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与朱家角镇、练塘镇结对捐赠仪式在至尊园公益基地举行。

图像

  “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一直是“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推广的主题,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捐赠仪式现场,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代表向结对的朱家角镇沈巷村、薛间村、周家港村,练塘镇东厍村移交了捐赠支票,共32万元善款用于今年四村困难家庭帮扶,切实关怀困难家庭,让温暖成为最动人的年味。

图像

  活动上,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服务总队还与朱家角镇周荡村以春节为契机共同策划实施敬老公益项目,24户90岁以上高龄老人和独居老人成为项目第一批关怀对象,项目将志愿服务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希望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图像

  仪式结束后,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者们在村干部带领下,走进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据了解,基金会已连续七年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累计结对帮扶投入超160万元,为老服务投入超130万元,青浦区1000多户困难家庭从中受益。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