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泽镇开展2024年机关"蓝天下的至爱"联合募捐活动

2024年1月18日15: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1月17日,金泽镇开展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联合募捐活动。金泽镇领导,科室、村居、集体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活动现场,在镇领导的带领下,镇机关科室、村居、集体企事业单位代表依次排队,将一份份爱心郑重地投入募捐箱中,以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并在“蓝天下的至爱”签名板上逐一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来进一步弘扬慈善理念,并号召大家携手公益与爱同行,在冬日中汇聚成涓涓暖流,传递“典范金泽”满满正能量。

   图像 

   图像 

  “蓝天下的至爱”联合募捐活动的开展,激发大家“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促进爱心互助、人际和睦和社会和谐良好氛围的形成。募集的全部善款将通过青浦区慈善代表处广泛用于金泽镇“安老、扶幼、助学、济困、公益”等慈善事业中,用以帮助镇困难群众减轻生活压力。帮助他人、阳光自己,凡人善举汇聚成爱心暖流,成为推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能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