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350位高龄独居老人获赠"爱心年夜饭"大礼包

2024年1月25日15: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在寒冷的冬日里,一股暖流涌动在青浦社区,一份特别的礼物让困难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春节临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将满载爱意的“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爱心年夜饭”大礼包送到全区350位高龄、独居、孤寡老人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春节。

  1月25日,志愿者来到盈浦街道南沁苑小区,为老人送上爱心年夜饭大礼包,不仅为老人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去心灵慰籍,送上新春祝福。96岁高龄的姚婆婆笑盈盈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我。”志愿者们还提醒老人们注意保暖、居家用电、用气安全等,有困难及时与志愿者联系。许多老人子女也纷纷表示,将更加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