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奉贤举行“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进社区联谊活动

2016年1月11日13: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0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与南桥镇南街居委会,在中医医院礼堂共同举办第22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进社区暨南街居委“感恩有你”共建联谊活动。

  活动中,南街居委会5位热心慈善公益的居民和共建单位奉贤区河道水闸管理所党支部获得了表彰。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副会长章勤华代表分会慰问困难人员,并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同时,分会还邀请了老年文艺团队,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5位获表彰的居民中,作为楼组长的高水官,在2015年度弘扬中国孝道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中,被评为全国首届“优秀敬老志愿者”; 姜红芳,她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热爱厨房,更爱社区,有空就帮助独居老人做做家务、与独居老人谈谈心;谢林龙,知识分子的他,热心社会公益,用知识服务群众、用心帮助社区团队;夏平,作为社区党员的他在党员设岗定责中认领了环境保洁岗,每月最后一个周六参加党员公益日活动外,还关心社区的社情民意,义务当小区的志愿者,帮忙关小区楼道的防盗门等;黄亚琴已80岁高龄,作为党小组长她,多年来坚持带领华宛小区的老党员开展每周四义务劳动,医生退休的她,经常上门为居民区年老体弱的老年人上门测量血压,上门送药。奉贤区河道水闸管理所党支部积极支持社区建设,与居民区签订免费停车协议,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车位,缓解停车难;签订“清河道、护古桥、美家园”的项目,对河道进行养护和清理,定期组织党员对积善桥及周边绿化带进行环境整治活动,保护古迹,美化两岸环境改善横泾河河道水质。并且开设了道德讲堂,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孝文化,假期组织社区学生前往金汇港北闸管理所参观,丰富假期生活。

图像1
活动现场

 图像2
慰问困难群众

 图像3
表彰社区优秀志愿者

 图像4
老年文艺表演

 图像5
少儿文艺表演

 图像6
现场捐赠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