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奉贤区政协举行慈善助学活动

2016年2月3日13: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2月2日下午,奉贤区政协在政协小礼堂举行“点亮人生,追求梦想”慈善助学活动。

  活动中,界别活动召集人张仁福代表工商界别委员发言,从2014年,区政协号召开展界别助学帮困活动,工商界别立即积极响应,其中7名委员结对12名学生,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能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一份关怀和温暖,让目前生活困难的孩子因此而放飞梦想,改变人生。

  受助学生代表李佳怡在发言中感谢政协的叔叔阿姨,不仅物质上帮助了她,更是精神上关怀和鼓励,使自己的人生充满爱和希望,并承诺将来学有所成,一定把这份爱传递,回报社会。

  奉贤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会长陈洪凡在讲话中表示,人民政协为人民,人民政协帮助人民,两年来,政协19个界别接对了54名家庭困难学生,资助金额达二十多万,希望通过这样的慈善活动,激励同学们自强不息,追求梦想,立志成才,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座谈会开始前,政协委员们还陪同受助学生前往轨交公司,让学生们了解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地铁5号线奉贤段的基本情况,观看影像资料,参观模型。激发学生们从小“爱家乡、爱奉贤”。

  区政协领导、区政协界别活动召集人、区政协工商界别委员、受助学生以及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代表约60人参加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