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师范大学第四届慈善文化季闭幕

2016年5月26日10: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5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届慈善文化季圆满闭幕。

  仪式上,学校表彰了一批“慈善之星”、慈善工作优秀干部、先进个人等。弘扬慈善文化、倡导慈善精神,致力于文化慈善、创意慈善、品牌慈善为方向,已成为上师大人的一种责任和追求。

  上海师范大学从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届慈善文化季,“慈善梦·中国梦”,旨在更好地为推动慈善文化的深入实践而努力。在2015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的第二届慈善箴言活动中,上海师范大学共征集到199条,入围15条,入选十佳的就有2条,涌现出最多高质量作品,充分体现上师大浓浓的慈善文化气息。本次慈善文化季闭幕仪式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三届“慈善箴言”征集活动在上师大校园再次启动,相信上海师范大学一定能征集到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能再次入选十佳“慈善箴言”。

  通过举办慈善文化季,让更多大学生融入到慈善事业活动中来,学习和宣传慈善文化,一起携手把慈善文化传承下去,提升自我社会价值,让慈善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市慈善基金会、兄弟院校、合作企业等代表应邀参加。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