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奉贤启动“东方美谷 风雨彩虹”公益项目

2016年6月20日16: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奉贤区启动“东方美谷 风雨彩虹”公益项目,帮助生活困难的人以及那些渴望改变现状的求进者,从而帮助这些群众“圆梦”。

  6月6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主持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时倡导,在今年“七一”建党纪念日来临之际,奉贤区将从老百姓小、微、急、难、愁问题着手,通过政府搭平台、出政策,以“东方美谷、风雨彩虹”为主题,以系统化、项目化、市场化方式,动员党员干部、企业、社团组织等社会各界力量认领扶贫项目,让扶贫对象得到及时、精准、有价值、有尊严的帮助。

  为了使项目顺利开展,还专门成立“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在贤城”主题活动组委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作为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建党95周年献礼。

  “东方美谷 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在贤城”大型公益活动倡议书

  梦想,是人生中的一抹虹;梦想,是生命中的一盏灯。梦想,让逆境中的孩子坚强;梦想,让困境中的人们看到希望。每个人都在编织属于自己的梦想,但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虽然怀揣梦想,但由于受到自身能力或条件的制约而无法实现。

  如果你是一个热衷公益的人,希望帮助他人,那么,就请您伸出您的援手,共同去点亮一盏盏心灯,帮助他们实现梦中所想,让古华大地爱心涌动,让人道光芒温暖贤城!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