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奉贤50困境青少年获爱心助学金

2016年8月30日17: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与思齐中心在区司法局举行牵手同行项目“亲子大本营家庭沙龙”活动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15名特困家庭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此次助学活动共为50名困境青少年发放爱心助学款37500元。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项目助学帮困活动的开展情况;心理咨询师展仲鸣老师为特困学生及家长带来了一堂“如何加强亲子沟通”家庭教育课程,通过家庭教育理念讲解、情景模拟、互动游戏等促进了学生与父母的良好沟通。在交流环节中,有一位困境学生奶奶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社工志愿者十年如一日地陪伴她孙子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感动了在场每一位听众。

  奉贤分会副秘书长章勤华希望孩子们用知识改变命运,学会坚强,懂得感恩,长大了报效祖国。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为每位学生赠送了爱心礼物和助学金。

  据了解,思齐中心为帮助奉贤区困境青少年克服困难、缓解家庭经济压力,积极整合资源,得到了市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