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奉贤部署"蓝天下的至爱"一日捐活动

2017年12月28日13: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7日上午,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一日捐工作会议在奉贤区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通报了市慈善基金会·奉贤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设想,并部署了“蓝天下的至爱”一日捐活动。

  本届奉贤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从2017年12月23日开始,至2018年1月29日结束,历时38天。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积极鼓励、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各方力量献爱心活动。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她分别从感谢、点赞、祝愿三个方面谈了想法,特别是对奉贤区慈善工作的稳定增长、健康运行、持续发展;推进力度大,参与面广,社会氛围浓,救助帮困实效好;突出主题,整合社会力量资源,搭建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合作平台等方面,对奉贤区的慈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奉贤区委书记、分会名誉会长庄木弟要求,加强战略研究,提高组织力、创新力,聚焦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体,重点关注行善者,弘扬慈善精神;要加强战术研究,积极推进众筹、互联网+,突破区域局限。推行项目化、专业化管理,不断开发新项目,实现精准化帮扶。打造奉贤城市品牌,让慈善成为奉贤人民的一种习惯,努力营造全区上下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主持会议;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会长陈静、陆仁军、戚爱国,各街镇、社区、开发区主要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人民团体、集团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像1
区委书记、分会名誉会长庄木弟

图像2
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

图像3
市慈善基金会吴明副理事长

图像4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会长陈洪凡

图像5
会议现场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