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南方国际捐款200万元支持奉贤慈善事业

2018年1月23日9: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2日上午,上海南方国际集团举行慈善捐赠仪式,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捐款人民币200万元,注入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南方国际为民帮困”专项基金。这也是该基金设立以来,南方国际第五次向该基金注资。

  活动现场,上海南方国际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江为民表示:“我们每个有善心的南方人,都应该积极参与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要把慈善的精神、慈善的理念融入到企业文化发展过程中,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会长陈洪凡参加活动并代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接受捐赠。他在现场感谢了“南方人”慈心善举,肯定了公司多年来对奉贤慈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以及上海南方国际集团党政领导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捐赠活动。

图像1
陈洪凡讲话

图像2
南方集团副总经理江祎韵代表企业捐款

图像3
南方集团总裁江为民带头捐款

图像4
活动现场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