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盛旺实业捐赠300万资助奉贤中心医院安宁疗护病区建设

2018年2月2日16:1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2月2日下午,奉贤区举行“安宁疗护”慈善公益项目捐赠仪式。上海盛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捐款人民币300万元,定向用于“奉贤区中心医院安宁疗护病区”建设。

  仪式上,区卫计委主任余仲威介绍了项目情况,安宁疗护病区将利用现有光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病房大楼进行整体改造,共3层、1000平方米,规模床位50张,建成后依托区中心医院医疗技术力量,满足奉贤新城区肿瘤晚期病人的住院疗护需求。病区改造设计已通过多方审核定稿,资金由慈善基金会筹措。

  上海盛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永林得知这一慈善项目后,主动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联系,捐赠300万元。他在仪式上表示,“最后的温馨-----安宁疗护项目”,关怀临终病人,为特殊人群撑起一片爱的天空,是我们企业应有的责任。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会长陈洪凡感谢盛旺实业集团无私的奉献,同时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安宁疗护”慈善项目做好。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主持仪式,区卫计会、盛旺实业集团等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图像1

图像2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