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奉贤慈善今年上半年募集善款4668万余元

2018年8月23日13: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8月22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召开会长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上半年慈善工作情况。奉贤慈善上半年共募集资金4668.99万元,项目资助资金2501.46万元,惠及困难群众4.8万余人次。会议还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精心部署,以确保2018年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会长陈洪凡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慈善工作在市慈善基金会的统一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关心下,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慈善法》,不断加大慈善宣传力度;要不断提高项目化管理水平;要不断增强社会公信力,进一步拓展募捐渠道,开发新的资助项目。下半年,要完成好“安宁疗护援助项目”建设,组织好“9·5慈善日”系列活动,筹划好25届“蓝天下的至爱”各项工作,对接好东西部精准扶贫“千人联千户,百企联百村”项目顺利开展。积极探索营造大慈善格局,把广大群众对慈善的感受度不断提升。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会长陈静、陆仁军、江为民,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等参加会议。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