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迎新圆梦活动再启航 600个市民梦想被认领

2021年1月22日20: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1日下午,“东方美谷 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在贤城”主题活动之“梦圆新春·温暖贤城”迎新圆梦活动再度启航,600个涵盖“急难愁”“愿思盼”的市民梦想线上公布,并被迅速认领。

  活动现场,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开启圆梦爱心互助网络平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致辞,她指出,圆梦行动集聚向善向美力量,以更好形象、更暖温度增添城市魅力,使每一个贤城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传递贤城大爱;广大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也要继续助力圆梦行动,勠力同心共担社会责任。

  随着“梦圆新春·温暖贤城”拉开帷幕,奉贤区还为全区7000多户城乡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户、散居孤儿、困境儿童、重残无业、传统救济对象代表送上了“春节大礼包”,让所有困难群体都能过好年。

  现场,6位“凡人善举·爱心窗口”捐赠者代表上台接受表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会长马天龙为他们献花,以此号召社会各界传播慈善爱心、助力慈善事业,让“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主题成为奉贤人民的自觉行动。

  此外,奉贤区美术家协会的会员们向圆梦行动组委会捐赠了30余幅作品,并通过拍卖形式将所得款项注入定向圆梦基金,为市民圆梦。当场,有3幅作品进行了拍卖,筹得善款近8万元,为点亮梦想助力。与此同时,上海歌舞团也现场为爱心人士和困难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情景音乐会“春风又绿江南岸”,圆市民家门口的高雅艺术梦。

  据统计,自2016年启动“圆梦行动在贤城”以来,累计为市民圆梦2万余个,受益人次180余万,从个体梦想到群体性梦想,从小微梦想到系统性梦想,从线下圆梦到在线圆梦,梦想的能级不断提升,群众的心坎暖意更浓。圆梦行动集聚向善向美力量,以更好形象、更暖温度增添城市魅力,使每一个贤城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

  区领导骆大进、汪黎明、陆建国、袁园、吕将、吴梅、邵惠娟出席。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