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代表处"六一"向区内53名自强少年发放助学款
同时向青海果洛达日县捐赠5万元 资助当地困难家庭孩子

2021年6月2日10: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奉贤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行,专程来到海湾镇星火学校开展助学帮困活动。本次活动共向全区53名“自强少年”发放每人600元助学款以及学习、生活用品,共计支出5.6万元,帮助有梦想、有追求的自强贤少年们克服困难,在他们求学路上给予社会各方的温暖和帮助,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接班人,向党百年献礼。

  同时,奉贤区代表处还向青海省果络州达日县捐赠5万元,定向用于购置学习用品资助困难家庭孩子, 在六一节期间为学生们送上慈善关爱和问候。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