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代表处"七一"前夕慰问百名村居老党员

2021年6月29日15: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在“七一”前夕,开展“建党百年慰问百名村居老党员”活动。为切实做好本次慰问工作,奉贤区代表处通过区组织部及各镇、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基层了解,对百名高龄身患疾病造成家庭经济相对困难的老党员发放慈善慰问金1000元/人,共计10万元。

  29日下午,奉贤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副秘书长章勤华在西渡街道党委、村委领导陪同下,专门拜访本次慰问活动中年龄最大的西渡街道北新村92岁高龄的周云成,他本人身患癌症,生活不能自理;另一位是同村的89岁顾剑鸣,做过心脏搭桥手术。他们都有着七十年的党龄,在年轻时代积极参加社会主义建设,为农村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如今他们虽然年迈,身患疾病,但他们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初心不改。我们衷心祝愿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关心帮助下,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图像

图像戚爱国慰问老党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