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题材音乐剧《寒色曙光》首场演出圆满成功
奉贤区代表处定向资助该剧项目资金40万元

2021年6月30日16: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广大党员群众透过艺术的窗口,铭记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中共上海市奉贤区组织部、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教育局、奉城镇委员会、奉城镇人民政府与上海现代人剧社合作,以李主一烈士和奉贤第一个中共地下党支部成立的事迹为题材,创作了音乐剧《寒色曙光》,将奉贤本土英雄的故事搬上舞台,呈现给大众。6月29日19:00时,音乐剧《寒色曙光》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大剧场进行首场演出圆满成功。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对本剧创作、演出给予大力支持,定向资助该剧项目资金40万元。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观看,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在先烈们精神感召下,牢记党与政府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弘扬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理念,新时代努力推进慈善事业新发展。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