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伦集团捐赠100万元支持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

2021年7月12日15: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总决赛7月11日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郎维出席,区委书记庄木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分别为开幕式致辞。

  在致辞中,庄木弟向参加本次大赛的各运动队领队、选手们、莅临现场的嘉宾们表示欢迎。他表示,奉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的基础在于群众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定位,不断跨界、破圈、超越,坚持把体育作为奉贤的一张靓丽名片,加大体育经费投入,强化体育健身教育,既发展体育事业,也发展体育产业,不断推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能够参与其中的体育活动落户奉贤,推动各项体育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让全民健身成为奉贤人民的自觉,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目标。

  赵光圣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上海市体育局始终坚持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全民健身城市环境,打造了一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品牌,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全民健身团队。广场舞项目作为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了上海大街小巷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本次全国广场舞大赛在上海奉贤举办,不仅为全国各地的优秀舞者搭建起交流的平台,更是构建全民健身大格局、助力健康中国的一次有力实践。

  本次大赛得到上海开伦造纸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企业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捐赠100万元,资助这次全国性、大型全民健身广场舞赛事。来自北京、山东、河南、江苏、陕西等地区的11支队伍以舞会友,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比赛。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体产业集团董事长王卫东、奥运冠军罗雪娟等共同见证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总冠军的诞生。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