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杰医疗捐赠200万元支援河南灾区
并意向捐赠2000盒价值300万元的新冠检测试剂

2021年7月30日10: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连日来,河南暴雨洪灾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7月27日,上海奉浦工业综合开发区凤创谷爱心企业—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捐赠200万元,并联系市慈善物资中心,意向捐赠2000盒价值300万元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支援灾区人民。

  7月29日下午,为了感谢爱心企业善举,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会长马天龙、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专程来到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

  马天龙指出,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不忘回馈社会,在大灾大难面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有责任、有温度、有爱心的良好形象。伯杰医疗副总经理周妍表示,“感恩利他”是公司从创建初期三大核心价值观之一,也是公司一直在践行的承诺,在社会需要时候,伯杰人将义不容辞伸出援手。开发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杰陪同。

  图像马天龙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奖牌

  图像戚爱国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WDCM上传图片马天龙等一行在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图像会谈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