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贤人岁岁捐"活动启动

2021年9月6日9: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的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9月3日下午,“慈善小超市 温暖大申城”——奉贤区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暨“贤人岁岁捐”现场启动仪式在南桥镇举行。

  活动由奉贤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南桥镇人民政府、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共同主办,奉贤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奉贤区慈善爱心超市、南桥镇慈善超市协作承办。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晓江,南桥镇副镇长佘洁琼,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副秘书长章勤华出席。

  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晓江致辞并倡议:“'博爱、友善、给予、利他、济世',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播下这颗种子,让慈善文化、慈善理念深入人心、生根发芽,让'贤人岁岁捐'成为贤城新时尚,为城市传递温暖。人人献出一份爱,让爱心汇聚奉贤,助力中国梦!”

  在第27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中,奉贤区代表处在区慈善超市设立“凡人善举 爱心窗口”,本次在“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继续丰富深化爱心窗口的内涵,提倡以“岁岁捐”形式(市民在自己或亲友生日、纪念日、祖国生日、政治生日等特殊日期,进行专项捐赠并获得特殊捐赠证书)让慈善相伴一生。募集到的善款将定向资助奉贤区困难儿童和老人,让他们感受到贤城温度。

  在启动仪式的现场,由13位市民代表上台完成“贤人岁岁捐”的首捐,共计1275元。其中,一位最小的小朋友今年5岁捐了5元。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副秘书长章勤华为首捐市民颁发捐赠证书;南桥镇副镇长佘洁琼为两户困难群众代表发放慰问品;南桥公益联盟代表贾春雷亲述了多年参与公益的故事,同时表态公益联盟将一如既往坚持参与奉贤公益事业,为困难群体送温暖。

  中华慈善日活动旨在广泛普及慈善超市功能,深入居民区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宣传慈善公益事迹,在全区形成“人人可慈善、时时可慈善、处处可慈善”的意识,全面提升慈善文化氛围和人文关怀,让慈善深入人心,让公益和慈善成为闪耀贤城的一道光芒。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