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善行 情暖夕阳"
奉贤区老年人心理关爱慈善项目启动

2021年10月15日16: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4日下午,“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乐享智慧老年生活”——2021奉贤区“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庆祝活动在区老年大学举行。活动中,上海市慈善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针对社会老龄化问题带来的老年人心理问题日渐增多,以及广大老年朋友对心理健康的需求量增多等现象,推出实施“知心善行 情暖夕阳”老年人心理关爱慈善项目,计划逐步完成前期征集的207个“长者梦想”。

  活动现场,奉贤区还对敬老月期间开展的“百人百幅”老年书画作品、“新二十四孝”主题征文及区养老护理员“岗位能手”评比活动,“老年友好环境”创建单位及“上海市首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进行了表彰。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老龄委主任骆大进参加活动并致辞;副区长、区老龄委副主任吕将;区老龄委委员、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奉贤区代表处相关领导;各街镇分管领导及受表彰对象、老年人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