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挽袖,用热血传递爱心
奉发集团31名青年志愿者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2022年6月15日15: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上午,来自奉发集团的31名80后、90后青年志愿者组团前来奉贤区血站献血,共计6200毫升。

  他们按照防疫要求扫“场所码”“数字哨兵”、测温后分批进入血站。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检验……做好献血准备。他们当中既有坚持多年的“老将”,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采血现场,大家纷纷挽起袖子奉献爱心,血液顺着皮管,缓缓流入血袋,温馨而感动。

  奉发集团职工高飞已经连续献血多次,这是他第四次献血:“能为社会做出奉献,帮助到他人很有意义,希望用献血这样的一种方式能够把爱传递下去。”

  今年23岁的唐一帆是首次参加无偿献血,虽然一开始有些许紧张,但是这次宝贵的献血体验也让他有了几分感触:“第一次献血的感觉很神奇,有点自豪和光荣,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还会再来献血。”

  随着上海疫情形式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步伐持续加快,生活秩序也正在逐步恢复。 自6月1日恢复采血服务以来,奉贤区血站共成功募集全血74人份,血液量为14800ml,募集单采血小板14单位。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