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向60名困难家庭"自强贤少年"发放助学金

2022年8月29日16: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和“上海慈善周”即将到来之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和奉贤区关工委联合举行金秋助学慰问活动,给予全区60名困难家庭“自强贤少年”每人2000元助学金,共计12万元。

  近日,奉贤区人大原副主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季伯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副秘书长章勤华,区关工办主任、区“夕阳红”讲师团秘书长余静萍等一行前往庄行镇曹新悦、张琦月两位学生代表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她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嘱咐家长要尽力照顾好孩子,鼓励孩子要自尊,自爱,自强,争取早日成才。

图像

图像

  慰问团一行还来到庄行镇政府,与镇有关领导举行了座谈。庄行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朱瑾介绍了庄行镇近年来关爱特殊青少年一些主要工作和今后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季伯明充分肯定了庄行镇的工作。同时,他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自觉性。二是创新探索,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是整合资源,进一步调动“五老”的积极性。代表处副秘书长章勤华表示:慈善工作围绕“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宗旨,积极搭建平台,得到全社会的大力支持。新的学年即将开始,慈善加大助学力度,把社会关爱传递给困难家庭孩子,助力他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