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代表处召开乡村振兴慈善公益项目协调会

2022年10月21日10: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0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就如何开展乡村振兴慈善公益项目,突出慈善为民,推进共同富裕为议题,组织召开由捐赠单位、项目受助街镇村居代表三方协调会。

  上海开伦集团代表介绍本次捐赠项目,并表示企业这几年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任务,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本次捐赠的5个公益项目共计342万,主要用于改变村居环境、改善活动场所、修建村级道路提供资助。

  奉浦街道、柘林镇村居作为受助方代表,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慈善基金会对于他们的关心帮助,在实施项目过程中,一定按照慈善要求,决心在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关心下,造福百姓,把好事做好。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主持会议,他首先感谢上海开伦集团爱心捐赠,慈善在促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凝聚社会力量,积极搭建平台,让农村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慈善的温暖。他同时强调慈善项目资金使用,一定要依据《慈善法》,规范化运作,希望通过本次协调会,大家统一思想、行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