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浦街道举行"变废为宝"慈善义卖活动
募集的善款将用于帮助困难家庭

2022年10月24日10: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10月22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变废为宝”手工艺品慈善义卖活动在奉贤区宝龙广场举行。现场吸引了不少准备进入商场的市民和孩子,驻足观看和参与义卖活动。现场募得的2700元善款,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圆梦基金帮助困难家庭。

  本次义卖的30多件玩具和工艺品的物件,都是由奉浦街道的小学生们利用业余时间,在树园新里的两网融合点制作完成的。从奉贤美堡院的指导老师郭万雨了解到,街道要举办“变废为宝”手工艺品义卖活动的消息传出后,孩子们的热情都很高,纷纷报名参与制作,大多数的材料来自于融合点的可回收物品。在老师精心指导和孩子们的巧手制作下,以纸板、泡沫塑料、饮料瓶等为原材料,配合遥控马达和风叶,变成了一艘可以开行的小船、小汽车……。

  通过活动,让绿色低碳、垃圾分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孩子和市民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热情更加高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大家携手共同助力奉贤新城的生态文明建设新发展。

图像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