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举行公益慈善项目研讨座谈会

2022年11月9日15: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奉贤区社区卫生示范教学基地建设,助力基层综合卫生服务能级提升,11月8日上午,在西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公益慈善项目研讨座谈会,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交能集团、区卫健委、西渡街道相关领导出席。

  会上,西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陈海英作了题为《奉贤区信息化基层卫生人才实训基地建设》的汇报,介绍了西渡社区教学基地的发展历程、目前实训中心建设进程、中心后期工作展望,也得到社会力量参与支持,一起打造西渡社区教学基地,提升基层医务人员业务水平不断满足老百姓就医需要。

  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捐赠方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资助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受助方西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资助项目协议书 。

  座谈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定向捐赠也是为民办实事的落实举措。慈善基金会立足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求,围绕“四新四大”,瞄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公益慈善组织的优势,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为提高卫生服务质量,为改善基层老百姓就医需要积极作贡献。

  交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臧雪龙表示,西渡社卫作为南上海片区基层医疗卫生的标杆,开业运营以来,通过先进的设备、良好的技术、创新的服务理念,获得了辖区居民的认可。本次捐赠100万元,用于“全科医生临床技能实训考核中心项目建设”,为守护社区百姓健康的基层卫生建设保驾护航,企业尽自己一份社会责任和担当。

  西渡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瞿军强调,社卫班子团结务实、积极向上的氛围带领着全中心上下同发展共前行。全科医生扎实的业务技能已经收获西渡百姓的口碑。守护“浦江第一湾”的健康,街道一定不遗余力支撑扶持。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苏军感谢了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交能集团、西渡街道一如既往对基层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扶持,希望西渡社卫能用好资源、规范合理使用专项,切实发挥教学基地的优势,打造优美的环境、优秀的团队、优质的服务,满足人民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

图像领导讲话

图像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