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十佳慈善箴言"评选表彰活动举行

2022年12月16日15: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12月16日下午,在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期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举行奉贤区“慈善箴言”征集评选表彰活动。经奉贤区代表处评选组委会共同研究、综合评议,最终评选出10条奉贤区“十佳慈善箴言”。

  因疫情防控需要,活动邀请华东理工大学公益部李老师和3位学生代表参加,奉贤区代表处副秘书长章勤华主持活动。活动还邀请到奉贤区书法家协会的3位书法家挥毫泼墨,对“十佳慈善箴言”进行了书法创作,结合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进行宣传,激发更多向上、向善、向美的社会新风尚,进一步营造“人人可慈善 行行做慈善”的社会氛围。

  今年6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发布第六届“慈善箴言”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奉贤区代表处联合华东理工大学公益部发出倡议,得到部分同学积极响应,共收到大学生们投稿61条,通过他们深切的感受、精彩的文字,说出自己的慈善箴言,体现当代人的慈善精神。

2022年奉贤区“十佳慈善箴言”

慈唤心头善 善添人间暖

以慈善之火 暖战疫人间

涓涓细流成大海 点点慈善凝大爱

“申申”不息 共襄善举

爱心济天下 慈善暖万家

美好上海始于心 慈善行为践于行

大手牵小手 慈善一起走

众善成城 大爱无疆

情满人间 向阳而生

爱汇申城 温情永存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