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杰爱善行"公益行动向甘肃庆阳左咀小学留守儿童送关爱

2023年3月6日14: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驻扎在奉贤区的上海伯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3月01日,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开展“伯杰爱善行”公益慈善行动,以“感恩利他”为核心,项目包含灾害救援、乡村助学、扶贫救困、生命关爱等,汇聚伯杰人回馈社会的向善之情。从赈灾到抗疫,从社区共建到社会帮扶,伯杰逐步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公益慈善体系。

  3月2日,“伯杰爱善行”在甘肃省庆阳市肖金镇左咀小学进行了一场公益捐赠活动。捐赠的物品有书包、课外读物等学习用具,激励孩子们奋发图强,常怀感恩之心。

  左咀小学地处于甘肃陇东的黄土高原,于1986年1月30日建校,学校迄今已经成立37年。学生来自周围的几个村庄的留守儿童,共有近40名学生。捐赠的学习用具不仅可以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完成学业,还能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当天,伯杰爱善行的工作人员受到了左咀小学高校长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并举行了“育芽行动·伯杰爱善行助力甘肃左咀小学开学季”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学生们有序而又礼貌地接过捐赠的学习用具,脸上展现着纯真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会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无私关爱和殷切希望,为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扬帆起航。左咀小学向伯杰爱善行的暖心捐赠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赠予了锦旗。

  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希望,一份希望成就一个梦想。此次爱心捐赠,带给孩子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关怀与鼓舞。希望通过这样公益慈善活动,在孩子们心间都埋下一颗向阳的种子,让爱生根发芽,绽放出绚丽的花朵。同时,可以引起更多人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行动中来,用我们的爱心和行动,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美好。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