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美海湾 汇爱暖心
海湾旅游区召开蓝天下的至爱"慈善一日捐"工作动员会

2023年12月28日10: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为持续营造“人人可慈善、行行能慈善”的社会氛围,更好地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慈善精神。12月26日上午,奉贤区海湾旅游区召开“蓝天下的至爱”慈善一日捐工作动员会。

  海湾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姚红,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云,管委会副主任(挂职)王婧出席会议,各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及海湾旅游区辖区内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工委书记姚红对此次“慈善一日捐”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汇聚凝聚力、吸引力、号召力,助力海湾旅游区扶济救困、爱心助学等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到困难群众。二是参与活动要广泛。上下联动,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不断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三是运行机制更规范。不断完善慈善制度,做到公示公开,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慈善款项公开透明、安全使用,提高慈善活动的公信力、影响力。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云对此次“蓝天下的至爱”慈善一日捐工作作具体部署。并向社会发布倡议书如下:

  第三十届 “蓝天下的至爱”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

  社会各界人士:

  积德行善、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全民富裕,构建和谐社会,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今年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第30年。长期以来,在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下,海湾旅游区各单位、部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踊跃参与,为海湾旅游区的慈善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海湾旅游区慈善基金已成为地区社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补充。

  慈善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趋势,慈善事业是中华民族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慈善就是怀着同情心,仁爱扶贫济困,对弱者伸出援助之手,帮其排忧解难,是无私大爰和仁心善举,是仁德和善行的统一和完美结合。

  值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开展第三十届慈善活动之际,我们向广大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真诚倡议:让我们以推进慈善事业为已任,伸出慈善的双手,敞开仁爱的胸怀。我们殷切期盼热心公益的企业、社会贤达、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秉承助人悦已的理念,在上美海湾“向上向美”共同精神的引领下,一展仁爱情怀,热忱为慈善事业慷慨解囊。

  慈善无界、人人可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帮助他人、阳光自己。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