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420份"孝亲敬老"爱心年夜饭送达特殊老人家中

2024年1月18日9: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为让特殊家庭老人过好年,1月16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在奉城镇朱墩村举办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2024年“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爱心年夜饭礼包发放仪式。与此同时,奉城镇各村居同步启动派送 “爱心”年夜饭礼包,发放礼包共计420份。不仅给特殊家庭老人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精神上的慰藉,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仪式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和奉城镇副镇长方烨为“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揭牌,并向在场村居特殊老人代表赠送爱心年夜饭礼包。

  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戚爱国一行上门慰问了朱墩村墩6组的李老太。据李阿婆儿子朱师傅介绍,母亲今年89岁,确诊血小板减少疾病已有3年了,无法根治,现生活起居、活动范围都在一张床上。“老人躺的床也是政府送来的,谢谢你们。”朱师傅替母亲连声道谢。

  杨阿姨是朱墩村团结2组的特殊老人,其丈夫过世,育有一儿一女,儿子重残无业,两次脑梗摔倒导致行动不便,并身患高血压等多种慢性病,需长期服药,生活过得十分拮据。杨阿姨收到爱心年夜饭礼包表示非常开心,连连感谢党和政府及慈善基金会给予她的关心关爱。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