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民小学参与阳光体育大联赛勇夺佳绩

2016年12月14日14: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分会 作者:施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0日上午,2016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暨第35届中小学跳踢拍比赛,在上海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崇明区新民小学跳踢拍队积极参与,勇夺佳绩。

  比赛中,队员们拼搏进取,尽现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和较高的跳踢拍水平。队员们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获得了3分钟高年级组快速踢毽团体一等奖;30分钟耐力踢毽团体一等奖;跳踢拍接力团体一等奖;1分钟低年级组快速踢毽团体二等奖;拍毽团体二等奖。其中,常玉荣同学“一口气”踢了2237个毽子,获得了市女子耐力踢第一名。

  本次比赛再创佳绩的同时,学生的体质得到了有效提高。这些都与学校多年来坚持每天开展跳踢大课间活动分不开,学校将进一步掀起律动绳毽大课间活动的新高潮。

  据悉,作为上海市慈善公益项目,崇明新民小学“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满足学生特长发展”项目开展数年已取得不错的成效,学校传统特色项目“绳毽运动”得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崇明区分会的大力资助。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