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中心赴崇明长兴镇调研"温暖送三岛"活动

2019年10月24日11: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2日,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一行来到崇明长兴镇调研“温暖送三岛”项目需求。

  会上,长兴镇领导介绍了当地帮困慰问工作情况,社区代表对今年的“温暖送三岛”活动放在长兴镇表示欢迎,困难居民除了能得到资金上的资助,还能得到物资上的资助,从而可以过一个更加快乐的新年。

  作为“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及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将会对“温暖送三岛”项目进行重点支持。今年“温暖送三岛”活动将首次离开崇明岛,来到长兴岛。目前,物管中心已为崇明“温暖送三岛”活动募集了保温杯、拖鞋、靠枕、按摩仪等物资,价值180余万元。其余物资也在陆续募集中。

  参加调研会的还有市慈善基金会项目发展与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崇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工作人员、长兴镇领导及社区代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