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迁址

2021年1月11日13: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9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举行迁址揭牌仪式。副区长黄晓霞、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会长施建华共同揭牌。

  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下,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顺利迁址至城桥镇人民路35号,工作日对公众开放。代表处搬迁新址后,为社会爱心捐赠打通了更宽的渠道,搭建了更大的平台。今后,崇明区代表处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广泛联系爱心人士,凝聚一切社会力量,更好的推进慈善爱心服务工作。

  揭牌后,黄晓霞、施建华及区民政局、城桥镇等单位代表捐款奉献爱心。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