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代表处走访慰问城桥镇困难家庭

2022年1月6日13: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5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会长施建华,崇明区民政局局长施金星、副局长张耀范等前往城桥镇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城桥镇镇长施俊、副镇长唐俭参加。

  脑梗患者黄某是低收入家庭,常年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施建华等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其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们家庭树立信心,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

  杨振汉长期患有慢性疾病,医疗费用支出较大,生活十分困难,施建华等嘱咐镇村负责人要多关心多帮助,尽力为其家庭解决实际需求。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