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6936份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全部发放到位

2022年4月28日20: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按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统一部署安排,崇明区代表处积极落实“'疫'起护老——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4月27日、28日两天,崇明区代表处通过各街镇、各居委会,及时将6936份“防疫生活关爱包”送到高龄独居老人家中。

  4月27日,该批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从浙江运抵崇明后,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崇明区分公司经消杀、静置、装车、配送等环节后,分别运送至崇明区各乡镇,为高龄独居老人送去关爱,崇明区共有6936名高龄独居老人收到了“关爱包”。

  疫情之下,上海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近日,在上海市民政局的支持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发起“疫”起护老——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为全市各区的高龄独居老人发放价值200元“防疫生活关爱包”,主要包含面包、牛奶、麦片、香肠、奶粉、挂面、肉松等适合老年人的低糖耐储存食品。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