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的冬日因你们而温暖 “爱心打卡"活动带来浓浓暖意

2023年2月27日8: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爱心全天大放送”活动2月26日在全城温暖上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区代表处在商业区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集爱心宣传、爱心募捐、爱心打卡为一体的爱心慈善活动,给冬日的崇明带来浓浓暖意。

  本届活动以“帮助他人 阳光自己”为主题,最大的亮点就是将活动与数字化有机融合,开设了公益数字藏品爱心打卡活动和元宇宙爱心街区等内容,引导市民朋友通过线上线下的爱心打卡任务,获得公益数字藏品和实物奖品,提升市民参与慈善公益的体验和感受。

  通过电视端和手机端的直播,市民可以收听收看全市爱心任务打卡点的爱心接力活动报道,了解过去一年发生在申城的暖心慈善公益故事。为了丰富活动内容,此次活动崇明区代表处将“爱心打卡”与“爱心捐赠”相结合,增强了慈善文化宣传、弘扬了慈善精神的同时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促进社会建设、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做出了贡献。

  活动得到了崇明区民政局指导,也得到了崇明万达广场、格莱美婚宴中心(崇明部)、崇明融媒体中心及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