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召开"新时期创新慈善工作"座谈会

2018年3月1日16: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3月1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召开“新时期创新慈善工作”座谈会。会议对近年来松江慈善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新时期、新特点,对创新慈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原松江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会长居洁,松江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肖镛等参加座谈会,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慰问。

  居洁分享了自身的实践感悟,勉励大家要用心做好慈善人,尽心做好慈善事,始终不忘投身慈善行列的初心。她指出,《慈善法》的颁布与实施,标志着慈善事业已经全面进入依法治善的新时代。作为慈善组织,只有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发挥社会组织特有的优势,做到依法行善、阳光慈善,才能在新的历史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肖镛与大家亲切交流,围绕社会治理创新、社会组织发展、慈善品牌建设等方面,聆听了意见建议,提出了自身的见解。同时,他也表示将认真履职、不负所托,在学思践行中弘扬慈善正能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