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机关微公益 千里送温馨"活动启动

2018年3月7日15: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3月6日,由松江区机关党工委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支持的“机关微公益 千里送温馨”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依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微信募捐平台,向170个机关党组织、近2000名党员干部发出了“每人捐出每天1元钱、全年365元”的爱心倡议,以帮助对口支援地区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截止发稿前,已有181名党员干部捐款共计6.6万余元。

  为响应中央扶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的号召,贯彻落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慈善四进”工作会议精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与区机关党工委共同商定,在传统“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基础上,创设“机关微公益、千里送温馨”项目。通过项目实施,有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奉献爱心,让参与社会公益成为每一位机关党员干部日常行为的一种自觉和养成,让“我志愿、我服务、我快乐”成为每一位机关党员干部一种精神追求和行动力量,探索并形成“慈善进机关”的新机制。

  活动所募的善款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运作,并协同区合作交流办,通过松江援藏、援滇工作组(援藏、援滇干部)及松江对口支援地区有关部门,提供需要资助的贫困家庭学生名单及基本情况,原则上以1位贫困家庭小学生接受1位松江机关党员干部结对资助(一年365元)、1位初中学生接受2位松江机关党员干部结对资助(一年730元)、1位高中阶段学生接受4位松江机关党员干部结对资助(一年1460元)、1位大学生接受10位机关党员干部结对资助(一年3650元)的方式,以机关部门为单位,相应结对资助不同学业阶段的贫困家庭学生。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